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中秋供电可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棕耀
2020-09-30 11:52:24
分享:

  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全区人民正常用电,9月28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统筹规划,对重要客户进行上门走访,了解客户在节日期间的用电需求,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居民各项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为确保节日保电工作扎实有效,该公司提前制定保电方案、事故处理预案和供用电应急预案,将保电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和落实,让客户在节日期间用上放心电、舒心电。该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从安全用电、优质服务、人员保障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提前落实应急预案、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准备,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能够迅速组织恢复;节前对车辆的性能、状况进行一次严格检查,严禁开“病车”上路,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同时,强化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尽职履责。营业窗口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规范服务行为,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姚棕耀)

关键词:南和供电,中秋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