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沙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民朝 高玉峰
2020-09-27 18:24: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民朝 高玉峰)为不断提高沙河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全力推进该行消防“四个能力”建设。 9月25日,沙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培训会。该行机关部室人员、各支行委派会计和分理处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沙河农商银行邀请邢台市社安消防中心教官采取“现场讲解+PPT案列分析”形式,用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然后针对当前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涵盖了消防器材使用、火场逃生等内容,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键词:消防安全,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