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促进管理再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庆华
2020-09-02 21:50:24
分享:

  为有效提供公司各项经营指标,推动提质增效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召开提质增效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单位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各项业务指标情况,逐一分析弱势指标,研究提升方法,制定赶超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提质增效工作总体形势不容乐观,需要各部门齐心协力,科学执策。思想上要重视,抓好关键指标和弱势指标,形成“优势指标继续保持、中游指标再求突破、弱势全力赶超”的良好局面;方法上要得力,与省市公司统一指标保持统一的提取时间,提前对所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查看、分析,全面提高落后指标;运行上要高效,对待提质增效工作要团结合作,协同作战,确保部门高度协同,工作高效开展;责任上压实,大指标分解到部门,小指标分解到人,制定目标,压实责任,严格奖惩。要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信息上要畅通,建立“提质增效工作”微信群,每天交流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建立“日调度、周例会、月考核”工作机制,及时通报指标完成情况,提高各部门人员对指标的关注度,促进提质增效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工作“加速度”,快马加鞭,确保下半年各项指标迈上新的台阶,力争提质增效工作交上满意答卷。(路庆华)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