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西区举行2018年金秋“双创双服”人才交流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10-20 15:05:47
分享:

邢台市四所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现场获赠“就业见习输送基地”牌匾。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0月20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2018年金秋“双创双服”人才交流招聘会在达活泉公园北门举行。活动当天,到场企业200余家,提供用人岗位3000余个,参加人数5000余人。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立六个专门区域,分别为大型知名企业求职区、退役军人求职区、去产能分流职工及划转企业职工求职区、高校毕业生求职区、其他综合求职区、公众号演示推广区。

  招聘会期间,确定了邢台市四所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作为邢台市桥西区“就业见习输送基地”,搭建了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实现服务高校、服务毕业生、服务用工单位的目标。

  记者从邢台市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本次交流会是该区“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目的是带动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

求职者现场咨询招聘单位。 齐彦红 摄

关键词:“双创双服”,人才交流,招聘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