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市区新增350个停车位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侯东杰 黄鹏
2020-04-18 12:11:00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侯东杰 通讯员 黄鹏)4月16日,家住泉北西大街的车主可能会发现,一夜之间,泉北西大街新增了不少停车位。

  当日13时许,记者到实地查看。新增的停车位,都在路南的非机动车道上。在达活泉公园北门西侧的非机动车道上,路面上一排新划的车位十分清晰。当时,车位上都停有车辆。冶金路口西侧路南的非机动车道上,新施划的停车位标示同样十分醒目。

  随后,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4月15日晚上,他们组织施工人员共在泉北大街施划新停车位50余个。晚上施划,是为了尽可能减少对交通秩序影响。

  据统计,从3月20日至今,市交警支队共对市区10条道路车位进行施划。目前,已经施划3814个车位。其中,新增350个,复划3464个。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根据市民停车需求和道路设置条件,在市区增设4000余个停车位。

关键词:停车位,交通秩序,交警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