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县财政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聚芬 魏小力
2020-04-02 22:20:2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聚芬 魏小力)截至3月23日,邢台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36007万元,占年计划26.7%,比上年同期增长3.5%。提前9天完成市下达“开门红”任务。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0755万元,占年计划12.1%;非税收入完成25252万元,占年计划54.8%。

  今年以来,邢台县在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规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最大限度弥补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牢固树立高质量赶超发展理念,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以“打桩”论英雄,坚持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为工作标尺,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该县还印发《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从加强金融支持、减免税款、税前扣除、延期缴纳税款、补贴交通费、延期缴纳保险、支持技能培训、支持创业创新、支持设备购置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支持,切实加强企业防控能力建设,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关键词:邢台县,财政,“开门红”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