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一文印店制售假证当事人被拘留罚款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20-03-22 15:25:2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籍明泉)近日,网络流传位于桥西区建设大街某广告文印店能办理“五院”的健康证。经核实,市五院与这家广告文印店没有任何业务联系,该广告文印店涉嫌伪造、假冒市五院出具“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随即,市五院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向市市场监管局12315、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等部门反映相关情况。

  3月16日上午,桥西区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对该广告文印店进行了查处,确认该文印店制作出售的“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系伪造假冒证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收缴6个假健康证,并分别对程某芳、李某然、杨某3名违法人员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十日和十日,并各处罚款。

  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如需办理健康证明,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办理,不要贪图简便省事,以防上当受骗。

关键词:制售假证,拘留罚款,市场监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