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区又有5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刘晓燕 郝德明 张士斌
2020-03-09 10:32:02
分享:

  3月8日,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再恢复5条公交线路运营,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保障市民出行工作。

  恢复运营线路为18路、20路、28路、30路、38路。首班车7时,末班车18时,运行间隔约30-50分钟。该公司对客流进行动态监控,储备机动车辆,确保车辆实载率不超过50%,最大限度减少乘客之间接触。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实行乘车实名登记,乘客在支付乘车费用的同时必须扫本车二维码,如不扫乘车二维码,需出示身份证件并登记后方可乘车,以便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对拒不配合的乘客,拒绝其乘坐公交车。发现体温超过37.3度的乘客,工作人员将立即联系附近定点发热门诊进行处置。

  同时,公交总公司强化运营车辆和公交场站等区域的消毒,以确保运营车辆一趟一消毒。运行中会做好开窗通风,为乘客提供卫生、整洁、舒心的乘车环境。

  针对机关企事业单位上班和复产复工企业通勤需求,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该公司开通定制公交业务,有定制需求的企业可与该公司运营调度部门联系。(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郝德明 通讯员 张士斌文/图)

关键词:公交,运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