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首个政府投资建设的室内滑冰馆落成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张婵娟 刘志
2020-01-19 22:43:12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刘志)1月16日,邢台市首个政府投资建设的室内滑冰馆揭牌落成,现场的冰雪运动项目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桥东区教育局一负责人介绍,坐落在弘毅小学的室内滑冰馆,由桥东区政府投入200多万元,倾力打造成邢台地区“冰雪进校园”的标杆。其冰场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冰面面积504平方米,可进行各类冰上项目的比赛和训练。 

  当天,在该室内滑冰馆揭牌落成仪式现场,箭步体育的运动健儿还进行了冰刀冰球表演、花样滑冰表演等冰上运动项目的表演展示,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接下来,桥东区将利用该场地开展各类冰上运动教学、训练,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采取社会化方式运营,大力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构建群众身边的冰雪运动服务体系。 

  今年年底前,该区还将完成两处600平方米室外浇冰场建设,市民可与众多冰雪运动项目零距离接触。 

关键词:滑冰馆,运动,冰雪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