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 邢台网—牛城晚报  作者:田晓丽
2020-01-14 16:41:51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田晓丽)1月13日,邢台市冰雪运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全市喜爱冰雪运动的市民们有了“娘家”。协会成立后,将努力推动全民冰雪运动的普及和专业队伍培养。在专业队伍培养上,克服场地、训练等问题再做突破。

  据悉,为实现河北省三千万人上冰雪的目标,同时助力2022年冬奥会,邢台市高度重视冰雪产业的发展和冰雪运动后备人才的培养。2019年冬天,邢台市各县区陆续开展首届冰雪运动会,并普及推广冰雪运动进校园。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上,邢台冰雪健儿奋发拼搏,共斩获个人项目2金、3银、3铜,团体积分社会丙组第2名,青少年甲组第3名等优异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邢台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奋勇拼博的成果,更是邢台市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工作者多年无私奉献的成果。

关键词:冰雪,运动,协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