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12-13 21:38:09
分享:

闭幕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2月13日,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20个代表团,1049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共设置2个组别、5个大项、106个小项比赛。赛事坚持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突出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涵盖了真冰、真雪与轮滑、陆地冰雪运动,充分体现了项目多、涉面广的特点,特别是VR虚拟冰雪项目的设置成为了此次冰雪运动会的一大亮点。

为获奖单位颁奖。 齐彦红 摄

  冰雪运动会的举办带动了冰雪场馆设施的建设,吸引了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的强烈关注与积极参与。市级冰雪运动会直接、间接参与人数超过2万人,县级冰雪运动会的直接、间接参与总人数达到153万人,全面激发出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极大地提高了全民冰雪运动意识,真正成为了一场大众参与、全民乐享的冰雪体育盛宴。同时,本届大赛挖掘和培养储备了一批优秀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实现了“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和“冰雪运动竞技水平”互促共进的既定目标。

  闭幕仪式上还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关键词:冰雪运动,闭幕,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