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省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0-01-08 21:46:00
分享:

  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冯叶菊通过电脑观看开幕式。任永利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1日7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邢台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电视、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关注两会热点,畅谈两会议题。

  “看完报告之后,我深感震撼,报告上的每一个数字,都是辛勤的汗水换来的。一年来,全省上下砥砺前行,紧紧团结在一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群众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也有着莫大的认同感,一年来我们也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一点点改善生态环境,一项一项攻克民心工程,每一份努力汇集到一起,才有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用一颗火热的心迎接2020!”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冯叶菊激动地说。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今年的‘两会’不仅积极回应民生热点,还对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做主的优越性。基层是和群众联系最频繁、最直接,也是最能听到民声的地方,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我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一方面,积极利用新兴媒体搞宣传,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和国家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媒体的新闻监督作用,当好百姓和政府的‘传声筒’。”巨鹿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乔娜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河北省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对于基础教育以及中小学的教育投入的力度很大,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深受触动,也让我对未来的教育工作充满了干劲和期待。”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的老师王立国说。

关键词:河北省,两会,热议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