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电力特巡保障村民温暖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民阳
2019-11-27 12:20:24
分享:

  近日,随着气温下降,电暖气等电采暖设备陆续开始大规模运行,为确保“煤改电”的线路和台区设备在采暖设备投运后可靠运行,保证冬季居民可靠供暖、安全用电,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郝桥供电所对梁庄032线路和梁庄032081号台区、梁庄032082号台区、梁庄032083号台区、梁庄032084号台区等“煤改电”区域内台区和线路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该所主要针对“煤改电”台区和线路组织开展高精度红外测温,及时消除设备的缺陷和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同时,深入各个“煤改电”区域,对“煤改电”用户开展入户走访服务宣传,对用户内部负荷、漏电保护等设施进行检查,就“煤改电”相关政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内容进行宣贯,引导用户选择合理的漏电保护器,优化用电时间,降低电能损耗,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开展“煤改电”线路和设备特巡工作,及时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并做好突发应急准备,为“煤改电”用户安全用电保驾护航。(张民阳)

关键词:南和,供电,保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