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做好冬季电力线路维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慧兰
2019-11-27 12:20:24
分享:

  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为防止可能出现的严寒、大风天气给线路设备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对辖区内7条线路10kV线路进行巡检。

  巡视过程中,该所根据线路和设备特点,结合缺陷隐患整治工作,制定详细的巡线方案,从管理人员到一线员工,明确巡线任务,从查管理、查规章、查隐患、查措施入手,对线路通道环境有无安全隐患进行勘察分析,对杆塔、地基、导线、地线、拉线、金具绝缘子及接地装置等是否正常、供电设备防雨雪冰冻和防污染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在巡视中详细记录缺陷隐患,做好集中消缺计划,全面织牢迎峰度冬“安全网”,确保电网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另外,组织台区经理到用户家中,尤其是煤改电用户家中排查用电隐患,帮助用户及时解决用电问题,确保用户用电连续可靠。

  同时,该所全面制定应急抢修预案,补充完善备品备件,加强24小时值班抢修工作,确保紧急状态下及时有效发挥作用。(申慧兰)

关键词:南和,供电,保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