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邢台市五院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促进医院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宇 白娟
2019-11-05 16:54:09
分享:

  日前,经省健康促进专家组检查评估,邢台市五院顺利通过河北省健康促进医院工作验收,成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省健康促进验收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健康促进医院、戒烟门诊等项目的进展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组对该院在健康促进医院创建中健康普及对象多元化、对糖尿病人群的健康教育针对性强、“三进三送”活动效果显著等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自2017年11月份启动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活动以来,邢台市五院在市卫健委的领导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按照《健康促进医院工作基本要求》(试行)和《健康促进医院评价指标体系(2016版)》的要求,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认真开展健康促进活动,在改善医院健康环境、增强健康促进技能和提升健康知识知晓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在2017年9月6日至2018年12月15日开展的全国移动互联网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医院住院患者和门诊患者满意度分别荣获河北省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2018年在市卫健委委托第三方对全市无烟卫生健康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的暗访评估中,该院在市直及驻市各医院中位列第一。(赵宇 白娟)

关键词:五院,健康,医院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