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平乡交警持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郑金玲
2019-11-05 16:54:08
分享:

  平乡交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郑金玲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金玲)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10月28日至11月3日,平乡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周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勤交警根据辖区道路特点和群众出行规律,在城区重要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确保酒驾、醉驾查处全时段、全路段覆盖,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同时,该县交警大队还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贯穿于整治行动的全过程,对违法驾驶员做好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对围观群众、乘车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营造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惩处一起、教育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

  据悉,本次查处行动,共出动警力160余人次,警车40余辆次,现场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3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0起,有效保证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关键词:平乡,交通,安全整治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