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2019年“世界读书日”集中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闫丽静
2019-04-20 23:04:1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闫丽静)4月20日,邢台市“世界读书日”集中活动在达活泉公园举行,除市区两区一县外17个县市区全部设置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并致辞。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出席。

市区主会场现场。 岳立忠 摄
读书分享展演现场。 岳立忠 摄

  据了解,邢台自古就有崇文重教、耕读传家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启动“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通过层层建立读书组织、丰富读书形式载体、布设“智慧书柜”、评选“书香家庭”“阅读状元”“阅读好少年”等系列举措,全民阅读的理念渐渐深入人心,书香邢台的韵味越来越醇厚。此次活动必将把“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活动推高到一个新境界,必将有力助推“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希望各地各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珍惜我们推动全民阅读的成果,继续共同致力于建设书香邢台。希望领导干部带头,每个人都从我做起,树牢崇尚阅读、终身学习的理念,像总书记教导我们的那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群策群力为把邢台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奋斗。

千人诵读现场。 岳立忠 摄
邢台作家签售现场。 岳立忠 摄

  当日,主会场举办了读书分享展演、千人诵读、惠民书香节、邢台作家现场签售等活动,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

关键词:读书,阅读,邢台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