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微视频|宁晋县妇联各界妇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9-09-24 17:59: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妇联建会70周年。为响应全国妇联部署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引导广大基层群众活跃起来,使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参与活动,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宁晋县妇联组织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以歌唱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妇女事业发展成就,以及妇女发挥的独特作用,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展现宁晋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

  她们中有省市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她们是“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优秀巾帼志愿者”代表,是铁肩担道义的铿锵玫瑰,她们讴歌新时代、传唱正能量,奋力投身宁晋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勇担历史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为美丽宁晋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她们在扶贫攻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积极作为,在争创文明城市、促进家庭和谐中发挥优势。彰显了宁晋女性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风采。

  她们心怀对祖国的热爱,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新时代答卷。

关键词:妇联,宣传教育,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