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这么近,那么美” 春游内丘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3-02-26 16:14:00
分享:

推介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齐彦红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为切实推动内丘县春季旅游快速复苏发展,2月26日,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这么近,那么美”春游内丘推介会。

  推介会上,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占锋对内丘县旅游资源向大家进行了推介,内丘扁鹊庙、邢窑博物馆等有关景区依次推介本景区。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内丘旅游宣传册。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游客开展深度旅游体验,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设计了最美的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精品线路,包括康养体验游、亲子互动游、文化体验游及红色研学游。此外,还组织推出了各种旅游惠民政策:一是扁鹊庙景区庙会期间面向全国游客免收门票。二是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每周日面向全国游客免收门票。三是寒山旅游区在2023年“五一”之前面向全国游客免收门票。四是忘忧湖萌宠乐园针对1.2米以下儿童、6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持教师证教师免收门票;退役军人持退役军人优待证享受门票5折优惠。五是阿尔卡迪亚酒店、和隐山居等分别推出优惠套餐、满减赠送、办卡充值优惠等活动。

  内丘县古称中丘县,秦时置县,距今有2000多年的建县史。近年来,内丘县委、县政府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突破口,以承办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倾全县之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形成了以扁鹊庙、中国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游;以寒山、鹊山、鹤渡岭、福寿山为代表的自然风光游;以富岗生态旅游区、昌盛达生态农业园等为代表的休闲采摘游;以河北省历史文化名村神头、黄岔为代表的古村落体验游;以河北省美丽乡村小辛旺、文孝社区、交台社区为代表的美丽乡村游;以鹊山水世界、萌宠乐园、神头文旅综合体为代表的亲子互动游等。

关键词:旅游,推介会,内丘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