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9-09-19 17:45:15
分享:

9月17日上午,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按照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要求,从9月17日起,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17日上午,集中学习动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朱政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筑牢思想根基。

  朱政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贯穿主题教育的主线。这次集中学习,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政学强调,要按照“四个坚持”要求,认真开展好集中学习。坚持自觉主动学,把学习和研讨的过程当作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自我净化的过程。坚持及时跟进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使每一次学习都有新思考新收获。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研究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工作中的难题进行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找解决之法、攻坚之道。坚持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会前,与会同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齐彦红 摄

  朱政学强调,好的学风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市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带头端正学风,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思践悟、学深悟透,确保集中学习质量。要严格遵守各项学习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切实搞好工作统筹,确保信访维稳、国庆安保、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不出问题。

  会前,与会同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市委各部委主要负责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动员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