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娜 王立国
2019-09-12 17:09:1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娜 王立国)9月10日下午,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全体教师召开了以“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全体教师面对国旗进行宣誓。王娜 供图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议大厅。新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校领导班子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模范教师”和“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最后马进生校长对教师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全体教师铭记誓言,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活动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为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共同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庆祝,教师节,第二十二中学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