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被评为“国培计划”优秀合作项目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姚友谅 闫煊
2019-09-09 16:00: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姚友谅 闫煊)9月3日,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国培计划(2019)”河北省项目县中小学教师工作坊研修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会上,对2018年国培项目进行总结并对优秀项目县进行颁奖,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被评为“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中小学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优秀合作项目县,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孙璐现场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据了解,2018年,平乡县教师进修学校首次承担“国培计划”项目,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把研修活动下沉到基层学校,突出课堂实践,研课磨课,交流提升,邀请高教社专家举办生成性问题讲座答疑解惑,并和兄弟县老师一起进行同课异构,使每位参加培训的教师既是参与者又是引领者,在教、学、评三重身份之间进行角色转换,充分确保了工作坊研修的实效性。

关键词:平乡县,教师,培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