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查隐患 保安全 精心服务“开学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爱书
2019-08-30 17:57:34
分享: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细致周到,每次开学前都来学校帮助我们检查线路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让学校新学期用上放心电,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8月22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进沙河市第三中学,对校园内电力设施精心把脉,及时反馈发现的用电隐患,协助学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可靠用电。

  暑假即将结束,中小学校开学在即。该公司开展送服务进校园活动,成立15支检查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市各中小学校检查学校用电情况,把任务和责任定点到学校,落实到人员,做到供电范围全覆盖。他们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与校方沟通联系,做好服务预约,对学校用电情况仔细排查,重点对教室、宿舍、餐厅等区域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并对假期闲置的应急发电设备做好送电试验,做到“零死角、无盲区”,发现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隐患部位和可能导致的安全问题。同时,他们还考虑各学校新学期用电需求,重新评估用电负荷情况,按需制定相关方案,满足校园用电需求。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全市中小学校的设备排查工作,治理各类安全隐患76处,解决用电难题45件。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组织人员对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通过“微动漫”“小讲堂”等生动形象的方式,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环境。(张爱书)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