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一女子裙摆卷入车轮被摔晕 路遇特警相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郭浩
2019-07-18 12:08:20
分享:

女子裙摆卷入车轮,特警现场救助。 郭浩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郭浩)7月14日,一女子骑着电动车突然摔倒在路边,陷入了休克......所幸被附近的特警队员发现,经过民警现场救助及医院的后期治疗,女子已无大碍。

  当日18时55分,邢台市公安特警一大队队员薛瑞、孟霄翔在驻地值守时,发现门口旁边有一名骑电动车女子摔倒在路边,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两名民警迅速上前查看,发现女子已处于休克状态,身上有多处摔伤,裙子被卷在电动车车轮里。民警立即将女子扶起,并不断对其进行呼唤,片刻后该女子意识逐渐清醒。

  经了解,该女子在骑行中不小心将裙摆卷入车轮,导致电动车失控,不慎摔伤。随后,民警帮助女子联系到家人,待家属到来后将女子送至附近医院进一步治疗。

  在此民警温馨提示:广大群众在骑行中务必要慢行,特别是女士着长裙在骑电动车或自行车时一定要注意,避免类似险情的发生。

关键词:特警,险情,救助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