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打工男子被骗没钱回家 邢台特警热心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郭浩
2019-01-12 16:34:47
分享:

 

特警队员带男子到救助站换取车票。 郭浩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郭浩)“我是湖南人,打工被骗了,手机也被偷了,现在身上钱花光了,回不去了!”1月10日下午,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一大队队员巡逻至桥西区上品家园附近时,遇到一名男子上前求助,经过队员热心帮助最终助其安全回家。

  1月10日15时30分许,特警一大队巡逻队员张金栋、杨运磊巡逻至上品家园小区时,一名男子上前求助。经与该男子沟通,得知该男子姓伍,2018年10月份他从老家湖南到邢台打工,被朋友骗到工地上工作了一段时间,工地没有给他结算工资,手机也被偷了,现在身无分文没办法回家。

  了解情况后,特警队员张金栋、杨运磊对其进行安抚,并带该男子去救助站办理火车票换票证,又带其去火车站领取回家火车票,后两名队员将伍某送上开往湖南的列车。临别时,该男子对特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激,并称:“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关键词:打工,特警,救助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