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召开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19-07-17 11:32:12
分享:

  7月16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

  董晓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时刻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董晓宇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要反复排查整改防汛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隐患不消除、整治不间断”要求,聚焦防汛重点,按照职责分工深入排查,严防小问题酿成大事故。要做好暴雨洪水监测预警,运用大数据抓好洪水调度等工作,打通防汛措施“最后一公里”,坚决避免群死群伤事故。要增强应急抢险救援保障能力,确保指挥调度科学有序,抢险队伍严阵以待,防汛物资备足备齐。(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

关键词:防汛抗旱,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