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临西19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刘书青 张玉坤
2019-06-28 17:15:25
分享:

  6月26日,临西县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47.5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配件、健康食品、社会民生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3亿元以上项目3个。河北福皓热力有限公司年产17万吨控糖抗癌全麦食品项目将有力推进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轮式工程挖掘机整机生产项目填补了临西县液压工程机械产业的空白。

  今年以来,临西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做为“头号工程”,紧紧围绕“3+2”产业格局,大力开展“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招商项目形成了“储备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的“四个一批”动态滚动格局。(刘书青 张玉坤)

关键词:临西,招商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