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耐心服务解客户疑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邱晨然
2019-06-26 12:14:35
分享:

  “你们这个智能表太费电了,赶紧给我换一块!”6月18日一早,张大姐气冲冲地走进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永安供电所营业厅对工作人员说道。

  “您好,您先别急,坐下喝杯水,我们马上把电能表送去检验。”工作人员安抚完张大姐,马上对张大姐送来的电能表进行了检验。

  经过全面检验,张大姐送来的电能表各方面都合格,并没有问题。那为什么会出现张大姐口中的“太费电”的情况呢?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询问得知,原来张大姐家中的电器电源常年不拔,这样会在无形中耗费不少电量,而新更换的智能电表非常灵敏,才造成了新电表费电的假象。

  “原来是这样啊,真不好意思,我错怪了你们,你们的服务态度还这么好。”听完工作人员细心解释后,张大姐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虽然经常会被误解,但是看着客户脸上释然后的笑容,工作人员们还是觉得满怀欣慰。(邱晨然)

关键词:内丘,供电,解惑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