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企业上门“问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申
2019-06-25 17:43:48
分享:

  “张厂长,你们这台机器后边的线路太乱了,这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得赶紧规整一下。”这是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对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的一幕缩影。

  进入6月份,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对用电情况仔细“把脉”、细心“体检”,本着不留死角、全面彻底的态度,精心排查用户供电设备和线路,全面排查在用电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在“问诊”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还就安全用电突出问题与客户进行沟通,帮助客户及时解决安全用电难题,并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及时调整服务项目,完善服务薄弱环节,确保用户安全用电,平稳度夏。党员服务队的成员们用热情真挚的行动诠释着党旗下的奉献。(蔡申)

关键词:内丘,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