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巨鹿县举办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乔娜
2019-06-19 21:41:22
分享:

  6月18日上午,作为第28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9届中国金银花旅游文化节的活动之一,巨鹿县举办台湾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奠基暨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出席并致辞。

  巨鹿县此次集中开工、投产的项目共17个,总投资93.8亿元。其中,台湾科技小镇系列项目等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8.82亿元;河北辰鹿车业有限公司电动车产业园项目等8个项目投产,总投资44.98亿元。

  张强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邢台市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年”活动为抓手,强招商、上项目、增投资、调结构、促转型,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巨鹿县近年来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放松,聚焦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新兴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全力以赴抓项目,一线协调解难题,落地、投产了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台湾科技小镇系列项目等9个项目的开工和8个项目的投产,是巨鹿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当日,巨鹿县还举办了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粮集团冀南宠物食品及动物饲料项目、河北亚之杰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亚之杰智慧家居科技园项目等5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20.99亿元。(乔娜)

关键词:重点项目,集中投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