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巨鹿县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总投资93.66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郅凤霞
2019-02-13 17:52:2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郅凤霞)2月11日,巨鹿县总投资93.66亿元的春季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是该县统筹安排项目建设工作,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集中开工的21个项目,其中,投资亿元以上20个,京津项目7个。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医药、纺织服装、轻工行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和产业,这批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据悉,今年巨鹿县共安排县级以上重点在建项目57项,总投资190.7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36项、现代农业项目7项、现代服务业项目4项、基础设施项目及社会事业民生事业项目10项。其中成功申报省重点项目3项,总投资54.1亿元,市重点项目19项,总投资153.89亿元。

关键词: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投资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