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清河县连庄镇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6-18 22:55:2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6月16日上午,清河县连庄镇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260名广场舞爱好者报名参赛。

  大赛在动感的《点赞新时代》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步,舞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活力和风采,舞出了精气神,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庄动感辣妈舞蹈队获得一等奖,高裴村、赵家庄村舞蹈队获得二等奖,连庄村、东张宽村、南赞古村获得三等奖。其他参与各队均获优胜奖,以示鼓励。

  此次广场舞大赛既是连庄镇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凝聚人心、提升水平、创建文化品牌的推手,也是加强全民健身工作,激发活力、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载体,更是广大群众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舞台。

关键词:广场舞,大赛,清河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