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城郊供电所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飞
2019-06-10 21:21:37
分享:

  为确保高考期间用电稳定可靠,根据临城县供电公司统一部署,城郊供电所对高考保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从计划、组织、实施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制订了完善的高考保供电预案,扎实地推进了所辖区域内高考保电工作。

  考前,城郊供电所多次组织人员,对涉及高考供电的10kV城北线0174路、10kV县城线0143路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夜间巡视、红外测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城郊供电所制订了详细的高考保供电预案,在高考期间,城郊供电所加强值班,除了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还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应急抢修小分队,确保可以应对突发事件。所内抢修队备齐车辆和抢修工具,时刻准备处理突发事故发生。考试前,城郊供电所会先试验发电车启动和运行是否正常。考试期间,外勤班人员将在0174、0143线路上流动巡视,发现线路保护区大型施工时及时制止,避免外力破坏导致停电事故的发生。

  城郊供电所多措并举,护航高考,为完成临城县高考保供电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飞)

关键词:临城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