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三强化、三到位”提前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鑫
2019-05-28 22:06:21
分享: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学子们正紧锣密鼓做最后的冲刺,与此同时,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考试保电前的各项功课,做到“三强化、三到位”,全力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强化组织保障,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配网工作组和用户工作组,将保电职责落实到人。通过梳理以往的高考保电工作经验,制订了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

  强化设备巡查,隐患排查到位。为了确保高考供电安全可靠,该公司加大对相关35千伏变电站、10千伏供电线路等设施的巡视力度,对发现的缺陷、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做好红外线测温、防施工外破等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强化人员值守,应急保障到位。公司成立专项抢修队伍,随时准备投入战斗。各保电地点均配备了应急发电机车,并抽调精干力量,分派到各保电地点,协助用户做好各考点自辖设备的巡视消缺,提前调试好发电设施,一旦发生停电事故,立即启动应急电源,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辛鑫)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