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邢台  作者:王万辉
2019-05-17 11:42:56
分享:

  “大娘,给您几本安全防灾减灾宣传册和安全用电小常识,我们在安全用电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灾减灾……”5月10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在县城中心公园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三字经》《中小学安全用电常识》《漏电保护常识》等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安全用电、家用漏电保护器等相关电力问题,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营造了和谐安全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居民用户的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4人次,不仅提升了居民对安全用电的认识,还增强了居民风险防范意识,更加提升了居民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确保了县域境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万辉)

关键词:内丘供电,防灾减灾,宣传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