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电管家”走企业送来“及时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2019-05-16 16:21:54
分享: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过来帮忙处理故障,我们的厂子不知道要停电到什么时候,损失可就大了,你们电力局的服务真的太赞了!”邢台兴业建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卢国锋激动地说。

  5月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配电设备、开关柜、线路等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该公司积极宣传夏季错峰、避峰用电政策,提醒企业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和生产计划,平衡居民照明与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共同维护和谐稳定安全的用电秩序。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17家企业。通过客户走访,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赢得了广大用电客户的高度评价。(李倩)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