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中国·北方(平乡)第十一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义坤 李超
2019-04-17 09:58:06
分享:

  国外经销商现场采购、参观产品。李超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尹义坤 通讯员 李超)4月16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十一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900多家国内企业参展。

  较往届,本届展会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品种更加丰富,来自国内优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区展团集体亮相,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国外采购商和万余家国内外经销商、采购商齐聚平乡共享盛会。期间,还邀请行业大咖举办“中国(平乡)自行车童车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自行车协会等专家学者将讨论大数据时代如何共享、共赢,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

  开幕式现场。李超 供图

  自2014年创展以来,平乡每年举办两届博览会,历经五年十届,累计参展人数达150万人次,总交易额超过350亿元,已经形成了“产业支撑展会、展会促进产业”的良性循环。展会现已成为全国童车、玩具市场价格“风向标”,成为中国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目前世界上最具规模最具专业化的童车、婴童用品展览会之一。

  据悉,平乡县年产自行车、童车及玩具、电动童车1.45亿辆,年产量占国际市场的50%、国内市场的70%。该县童车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欧盟、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

关键词:自行车,童车,博览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