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启动专项行动 就工地扬尘治理开展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马维勇
2019-03-25 12:10:2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马维勇)3月23日,邢台市开展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对市主城区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情况依法进行全面检查,坚决打击扬尘污染行为。副市长张西军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检查范围涉及市主城区257家施工工地,检查重点是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执行情况,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建筑施工工地监测设备安装联网情况和建筑施工工地监督人员在岗履行监管职责到位情况。对达不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的重大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现场执法检查组当场责令其整改,检查完毕后,经复查,整改仍不到位的,参照工程量大小,由市大气办将存在问题移交相关部门责令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主管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检查人员2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关键词:工地,扬尘,检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