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长征公司LNG商用车新品推介会暨首批大客户交车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3-21 21:48:54
分享:

交车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3月21日,长征公司LNG商用车新品推介会暨首批大客户交车仪式在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的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举行。当日,长征公司与首批3家大客户达成500余台商用车的购销协议,涵盖工程自卸车、市政渣土车、搅拌车等多种车型,54台新车交付使用。

现场签约。 齐彦红 摄

  邢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新介绍说,此次推介和交付的“华菱·长征”LNG重卡,相比同类车型节能10%以上,采用高抗压龙骨结构的驾驶室,安全性能大幅提高,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也是破解重型柴油车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有效途径。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逐步深化、雄安新区基础建设大规模铺开的有利时机,长征公司必将迎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生态环境保护注入新的活力。

新车交付使用。 齐彦红 摄

  据了解,长征汽车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占地面积1070多亩,是河北省唯一具备N1—N3类商用车整车及专用车生产制造资质的企业,在重型汽车行业曾具有国内领先地位。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减少柴油货车污染,长征汽车公司加快推进与河北建投集团、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合作,生产清洁能源(LNG)6×4牵引车、6×4自卸车、8×4水泥搅拌车、8×4运输型自卸车等重型卡车。自2018年12月底至今已经完成150余辆清洁能源(LNG)牵引车、工程车的生产。下一步,长征汽车将进一步深化与捷克太脱拉公司和华菱星马集团的合作。

关键词:长征汽车,交车仪式,推介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