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迎“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丽芳
2019-03-16 10:25:47
分享: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公司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公司工会于3月6日下午举办了迎“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淑霄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随着活动哨声响起,在董淑霄的带领下,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约90余名女职工精神振奋、意气风发地在扁鹊大道上迈步行进。本次健步走活动行程约6公里,女职工们迎着和煦的阳光,迈着欢快的脚步,沿着既定的线路,呼吸着清新温润的空气,欣赏着春意盎然的景色。大家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在春的气息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愉悦了女职工的身心,也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该公司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霍丽芳)

关键词:举办,女职工,活动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