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清河县义工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倪丽敏
2019-03-05 20:55:3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倪丽敏)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做好人好事。3月5日,清河县义工志愿者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县滨江花园广场举行。

志愿者们在擦洗公益广告牌。倪丽敏 供图

  志愿者们开展了维护公共设施、清扫街道的公益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一丝不苟开展清扫工作。沿长江街从西到东,男志愿者在前面将道路两侧的杂草堆、砖头石块彻底清除,并用小铲子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铲除干净;女志愿者将路面的纸屑、果皮、树叶清扫干净,并将绿化带里的碎纸屑、生活垃圾等一一捡拾干净。同时,志愿者们还用抹布将公交站牌、健身器材、栏杆、广告牌等擦拭得一尘不染。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清河县义工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1年,自成立之日起,已连续8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该协会共组织900多次公益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