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朱政学在邢台市桥东区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19-03-06 13:44:4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3月3日,市委书记朱政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桥东区调研城市拆迁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总结推广大片区改造经验,以拆促建,打造舒朗宜居的城市环境;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增强居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朱政学实地察看了母家场五村联建项目、母家场小学建设项目、长信大片区开发项目和莲池大街高架桥周边拆迁、北关街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桥东区实行大片区、大拆迁、大统筹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朱政学指出,提升老城区建设水平,拆迁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总结推广大片区改造的成功经验,坚持以大拆迁促建设水平大提升,统筹抓好路网建设、绿化亮化美化工作,努力打造舒朗宜居的城市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切实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实施好社会事业项目和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在城市规划建设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综合利用,为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奠定基础。

  朱政学十分关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南长街办事处,他深入平安家园小区实地察看,并参观了东关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反复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增加小区休憩场所,改进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抓好改造成果巩固提升,继续动员方方面面力量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中来,把改造工作往深里做、细里做,进一步搞好精细化管理,切实让群众看到新成效、感到新变化,共建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

  调研期间,朱政学还到京广铁路沿线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了护路联防队员,要求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切实加强值班值守,深入细致地抓好各项安保工作,为全国“两会”圆满举行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关键词:市委书记,拆迁,改造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