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9-02-26 21:23:1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近日,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组织开展的邢台市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39部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获奖,15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以“美我邢襄·点赞新时代”为主题,分为作品征集、展示和评审三个阶段,共征集到微电影(短视频)120余部。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最终确定了39部获奖作品。其中,由南和县委宣传部报送的微电影《缘来是你》荣获大赛特等奖。此外,大赛还评出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影像、最佳公益片、最佳MV、最佳原创音乐6个奖项。

    据了解,本次大赛通过发动社会组织和个人创作展播微电影(短视频),全面展示了邢台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及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反映了牛城群众生活新变化、城乡面貌新提升、凡人善举新典型,用“微故事”传递温暖、凝聚力量,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9部获奖作品。

关键词:首届,微电影,落幕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