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郭亚雄
2019-02-14 18:04:22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郭亚雄)2月12日,市长董晓宇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就市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超英,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董晓宇实地察看了东华路绿化、东关河建设、省园博园建设、金融中心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地,他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安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难题,要求有关方面要切实担当负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董晓宇指出,当前正在实施的城建重点工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建设美丽邢台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全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切实办好惠民实事,全力建设有特点的城市,持续提升城市价值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

  董晓宇强调,省园博园建设要按照“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景观效果”的标准,突出公园城市、生态修复、文化传承等理念,进一步优化完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等,优质高效推进每项工程,努力把其打造成新时代河北风景园林的经典传世精品。要抢抓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查漏补缺,千方百计扩面增绿,同时在提升档次和品位上下功夫,突出绿化的观赏性、艺术性和文化性。要把环城水系工程建设与周边区域的整体规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密切配合,统筹推进,规范运作,加快铺就“绿满邢襄水润古城”邢台底色。

关键词:市长,调研,工程建设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