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朱政学参加指导威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19-02-06 09:42:3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2月1日,市委书记朱政学参加指导威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标准,勇于突破,努力开创威县改革发展新局面。

  朱政学高度重视威县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审阅了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有关同志汇报了2018年度县委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和系列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县委书记安庆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政学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认识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他对威县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威县县委常委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解放思想、提高标准,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朱政学强调,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不放松,做好强链、补链、延链文章,走好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深化改革不松劲,以省政府批复延长深化三年综合改革试点为新起点,深入研究深化改革新思路新举措,为全省深化改革趟出一条新路。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家有地位、受尊重,推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统筹推进城乡发展,进一步完善城乡发展规划。抓好县城建设、发挥好县城辐射带动作用。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统筹推进教育、医疗等事业发展,补齐各项民生短板。

  朱政学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松懈。县委班子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县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关键词:书记,威县,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