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桥东区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郑建会
2019-02-06 09:43:1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郑建会)1月30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在桥东区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市委具体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前,董晓宇详细查看了桥东区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材料。

  会上,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反馈了专项检查意见,桥东区委书记李晓波汇报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董晓宇说,桥东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增强斗争精神,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

  董晓宇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优化政治生态。要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进一步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进一步维护好群众利益,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应尽之责,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着力构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

关键词:从严治党,市长,党风廉政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