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首届“班主任节”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立国
2019-01-09 18:03:1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立国)1月8日下午,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以“尊重·感恩·热爱”为主题的首届“班主任节”系列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首届“班主任节”颁奖典礼。王立国 供图

  本届“班主任节”主要开展了班主任风采视频评比;感恩班主任主题板报;优秀班主任推选;“我心中的班主任”主题征文四项活动。通过风采展示、感恩教育、经验交流、评优嘉奖等系列活动,促进新时期班主任的专业发展。

  闭幕式上,学校表彰了年度功勋、模范、优秀班主任,校长马进生为获奖的班主任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会继续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班主任工作的认可,首届独具特色的班主任节就是其中的一个生动体现。他对班主任老师的无私奉献和辛苦劳作表示衷心感谢,相信通过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学校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该校的“班主任节”是专门为全体班主任老师设立的一个校园主题文化节日,旨在通过各项活动,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

关键词: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颁奖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