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电”亮千万家 “电”暖一座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2018-12-12 02:12:30
分享:

  “这么冷的天,下着雪你们还走访不间断,来,快到屋里来,屋里既干净又暖和……”在内丘县胡庄村的杜瑞涛家里,洋溢着温暖的笑声,杜大爷一边给走访的工作人员倒水,一边不忘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煤改电给他家带来的好处。

  今天的朋友圈里纷纷被下雪的景象刷屏,室外白雪皑皑但寒风刺骨,降雪持续,温度持续降低,而百姓冷暖又一直记挂在该公司领导心中,由于今年是第一年煤改电,为预防用户对电锅炉、电暖气设备使用不当,为体察保障群众防寒情况,保障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已进入供暖季,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对煤改电用户进行走访检修,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国家政策好,电力服务好,真好,真好……”得知该公司工作人员的来意后,杜大爷乐呵呵一个劲地称赞。

  漫天的雪花仍然不停地飘舞着,该公司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行动点亮千万家,温暖一座城。(李倩)

关键词:内丘供电,煤改电,党员服务队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