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开展电代煤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2018-12-12 02:11:52
分享:

  11月30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冬季电代煤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设备在冬季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消防专项整治工作该公司结合迎峰度冬和煤改电供热线路的实际情况,针对冬季设备运行条件恶劣,辖区面积点多面广,用户用电时段集中且负荷增长快等特点,对辖区内实行“双代”改造工程及供电设施和线路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建立一村一档工程台账,对查出隐患明确责任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同时进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从供电户到用电户建立提升电气火灾防控能力长效机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制定火灾事故应急预案,切实将电力设施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确保在采暖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进一步提高安全用电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李倩)

关键词:内丘供电,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