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淑玲
2018-11-20 15:54:13
分享: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王淑玲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淑玲)11月17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组织10个镇(街道)和20个区直单位,在市体育馆、达活泉公园等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街头集中宣传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邢台桥西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桥西报》、微信公众号开辟专题专栏,阐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同时,各成员单位和镇(街道)在各街巷悬挂条幅标语,设立公益广告。各村(居)通过喇叭广播、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等形式,共同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铺天盖地”的声势、全民皆知的舆论氛围和“黑恶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

  此次活动,各单位在现场搭设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传品近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

关键词:扫黑除恶,集中宣传,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